帘帘看

【新葵】FLAG不能立太早·上篇(ABO设定)

ABO设定

有一段时间的脑洞了,一直拖着没写,写出来觉得懒到自己都不忍直视_(:з」∠)_

不过写出来了那就放上来吧orz

废话多,错别字有,OOC有,逻辑死有

主新葵,开头微郁泪

 

以下正文

 

作为偶像,有真爱粉自然也有爱的深沉的黑粉,尽管现在社会不再像以前一样有着特别严重的三性歧视,但这些长久以来的观念或多或少都还在印象着人们。为了自身安全,大部分的偶像还是会选择隐瞒自己的第二性别。

 

Gravi和和Procella的各位出道时候也选择了隐瞒,虽然比较麻烦——每天早上不得不使用一些小手段来中和自己的信息素,可这多少也保证了他们的安全,至少出道一年多了,还没有受到什么过分的人身攻击。

 

但是就算隐瞒了信息素,大家是多多少少能够通过一个人的行为气场等去猜测出他的第二性别。对于外界热火朝天的猜测,两队成员也只是笑笑从来没有对外说过什么。

 

但有句俗话说的好,是人总有百密一疏的时候。

 

最先被发现的是白年少组。

 

就算是作为一个omega,泪也是从来不会去记自己的发情期的,这玩意一向是海算着时间就提醒泪该去吃抑制剂了,出道一年多倒是没发生啥大错。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各位的工作也越来越多,正好那段时间海接了很多户外工作,山上跑的海里钻的,一忙起来就忘了提醒泪该吃抑制剂了,等海想起来的时候为时已晚,抑制剂不起作用了。刚交往不久正谈的热火朝天的小情侣碰上这事,自问自制力已经很强的郁看着双颊绯红泪眼汪汪跟他喊难受的泪,什么理智都跑到九重云霄去了,于是两人你情我愿的就这么定下了关系。

 

结束时候强大的信息素味一时半会也散不去,正巧第二天全队都有活动,什么药物试剂都没法消去两人身上的味道,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隼大手一挥说你们就公开了吧。

 

临时接到消息的经纪人大头疼的看着两人,就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头疼的跟月野社长说明了情况又跟两边家长再三确认之后,认命的摆摆手表示你们随意吧。然后心力憔悴的安排事后公关去了。

 

郁看着为他们这件事而忙乱的众人,心有内疚,深深地鞠了一躬:“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能控制住自己!麻烦大家了!”

 

站在一旁的泪看看众人又看了看郁,也跟着下腰鞠躬。

 

海无奈的看着两个人,上前揉了揉两人的头:“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没能准时的提醒泪吃药,所以郁不需要自责了”然后示意两人抬起头看着他,接着说道,“既然决定公开,就好好担起这份责任,不管是郁还是泪。”

 

“是!”

 

大约是两人之前小情侣的氛围太明显,两人公开的时候并没掀起太大波澜,粉丝们反倒一致表示原来你们之前还没有公开过的呀!

 

 

 

 

真正掀起波澜的是黑组年中组的意外曝光。

 

在没有被发现之前,新和葵的第二性别一直是最有争议的。大抵是因为新在日常生活的录像中总是一副懒懒散散毫无攻击力的模样,大部分人认为新应该是bate。而葵的粉丝们更偏向于葵是alpha或者bate,当然,认为葵是bate的人会更多一些。

 

直至某天发生了一些意外。

 

 

 

那天新和葵还有阳和夜为了宣传最近新参加的舞台剧而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同期参与录像的还有最近被曝光性别的别组艺人。

 

经纪人月城先生将四人和同一起到电视台录制月歌radio的驱和恋放下后,嘱咐了两句就准备赶去机场接在外地录制即将回来的年长组的各位。

 

“那么,祝各位工作顺利,工作结束后大会来接各位的,”将众人放下后,月城放下车窗笑着说道,“我先走了。”

 

“是!月城桑一路顺风!”

 

众人站在路边目送月城的车至消失不见后,准备转身进入电视台,这时一辆车突然停到旁边,接着就看到一人从车上下来后很警惕的环顾了下四周,发现旁边的六人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随后也不管他们有没回礼,转身从车上拉出一人快速走进了电视台。

 

围观了全程的六人面面相觑,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走到门口的时候恋突然站住大喊了一声:“啊!我想起那个人是谁了!”

 

“唉?恋你在说谁?”

 

恋左右望了下,确定周围没人注意他们后一脸神秘的看着五人,压低了声音:“刚刚在我们面前下车的那位啊!就是最近被曝光性别的那位啊!”

 

驱稍稍思考了一下,也大叫了一声:“啊!我也想起来了!好像是的!”

 

“嘘!”恋紧张的深处食指压在嘴上,示意驱小声点,驱睁大了眼睛,双手捂住嘴巴,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在打什么哑迷啊。”一旁的阳一头雾水的看着两人。

 

“阳桑不知道嘛?他最近被爆出是为omega的艺人啊!”

 

“这个我知道,”一旁的夜接到,“好像今天一起录节目的就是他。”

 

“啊!这么说来我好像也有点印象。”葵说道,“休息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说过,好像是叫中岛……竣……桑?”

 

“唉?那是谁?”新问道。

 

“新桑不知道?”驱有点惊讶。

 

“我应该知道嘛?”新面无表情的反问道。

 

听见新的话,恋忍不住说道:“葵桑都听见工作人员说了,你还没听见,果然脑子里装的都是草莓牛奶。”

 

“不,我最近吃饭睡觉就沉心于工作中,不像某个粉红色的脑袋里只知道看娱乐八卦。”

 

“你在说谁呢!”

 

“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很好呢。”一旁围观的阳吐槽道。

 

“谁和他关系好!”

 

“谁和他关系好!”

 

四人只能无奈的笑笑。

 

“说起来,被曝光是omega的艺人不只是他一个,为什么驱和恋提到中岛桑的时候那么紧张。”

 

“这个……背后说人坏话还是会紧张的吧,特别知道对方离自己那么近,随时都会出现,”驱回答,顺便给四个明显最近有点脱离娱乐消息的人做了个小科普,“据说中岛桑被发现的时候是在酒吧,好像喝的特别醉,自己的信息素开始泄露都不知道。”

 

“我听工作人员说那个酒吧还是很多alpha去的,差点出了很大事故,幸好被及时发现了。”恋补充到,然后凑近四人再次将声音压低,保证只有几人能够听见,“我还听说,事后有人发现中岛桑的酒杯里被下了药。”

 

“那么严重?是被陷害的么?”夜听到后有点不敢相信,问到。

 

“这就不知道了,但是在社会上影响还是蛮大的,我也听到有工作人员说他最近已经被粉丝找到住处骚扰过很多次了,上次参加握手会的时候还有人专门跑过去骂他。”

 

“这个我知道,好像闹得特别厉害,握手会还因此中断了。”

 

“对!所以请各位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涉及到!”

 

看着年少组两人一脸认真严肃的盯着他们,葵笑了下,让两人不用担心:“这里是电视台,安全还是有一定保障的,”见两人还是不放心,葵拉着一边的新,“这不是还有新么。”

 

看着恋怀疑的望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新觉得有点火大。见两人又准备吵起来,夜连忙拉上阳跟着说道:“对对,而且我和阳也在,没关系的。”

 

“只是录个节目而已,也不会有太大交集啦。”葵补充,“啊,驱和恋到了哟,收录加油!”

 

“是!”驱和恋站在录音室门口,对四人挥了挥手,“各位也请加油,以及注意安全!”

 

TBC

 

俗话说得好,上篇就是用来立flag的╮(╯_╰)╭【并不是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篇几千字的小短文都要分开来,大概因为我懒……


评论(2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偶尔写写一些奇怪的东西

© 帘帘看 | Powered by LOFTER